政府努力將車床加工廠與高科技技術結合,希望高雄成為台灣矽谷-金屬加工廠、車床铣床加工、璟程小泉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璟程小泉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政府努力將車床加工廠與高科技技術結合,希望高雄成為台灣矽谷

 

擁有國際機場還有國際大港灣的高雄,幅員廣大且土地價格低廉,更具有現成的產業聚落:北高雄的金屬釦件、光電半導體、航太、生技醫療器材;中高雄有金屬模具、加工、家電、汽機車業、金屬加工廠、車床加工廠、化工材料;南高雄有鋼鐵、石化,以及駁二的文創數位內容。

一個大高雄地區拆成北中南三個等份,整合所有主客觀因素,高雄市經發局訂定產業發展策略,加速導入創新數位科技落地,結合傳統產業升級的需求,讓高雄轉型成為創新科技產業的科技實驗市,為了讓創新產業能順利扎根在高雄發展,高雄與中央合作,結合人才培育、創新育成與孵化器,發展人工智慧、互聯網還有區塊鍊等等技術。

許多車床加工廠的業者表示政府努力將傳統產業與科技技術做一個結合,想要讓大高雄地區發展成一個不一樣的港都城市,不僅讓國內業界看到其實力,參訪的國外企業也驚豔於高雄港都的環境及台灣體感技術,期待高雄產業轉型能成功,帶進科技人才,成為台灣新矽谷。

News 最新消息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高品質高良率金屬加工廠。產品開發的好夥伴。客製化產品開發。交貨迅速,品質保證,CNC車床加工廠貼心專業服務,金屬精密零件代工歡迎洽詢。金屬加工廠提供專業的車床加工、銑床加工、精密零件鑄造與鍛造,金屬加工廠研發、品檢首選設備‎,為客戶量身打造客製化產品。多年沖床加工經驗
JING CHENG INOUSTR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