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加工廠、車床铣床加工、璟程小泉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璟程小泉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 車床加工廠首選 璟程小泉精機

    在現代製造業中,車床加工廠扮演著不可或缺的關鍵性角色,尤其是在金屬加工領域,其重要性更是不可忽視。一家備受矚目的車床加工廠,擁有卓越的技術實力和先進的加工設備,璟程小泉精機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個傑出的代表。這家成立於1990年的公司,總公司坐落於台灣台南,以其優秀的製造能力和嚴謹的品質管理在金屬加工領域取得卓越的成就。

    Published on 18 Dec 2023
  • 台南的隱形冠軍-璟程小泉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璟程小泉榮幸於2020年底接受 「台南市政府文化局-美印台南 Made in Tainan」採訪 其中一個專欄:焦點人物,介紹台南的設計與製造產業上的《隱形冠軍》

    Published on 08 Mar 2021
  • 2020.04.24 璟程小泉精機通過中小企業投資審查

    璟程小泉精機投資1億元在台南市永康廠建置新設備及智慧化產線,增加商用客機渦輪發動引擎零組件產量,可創造50個工作機會。

    Published on 27 Apr 2020
  • 铣床加工的原理與歷史,原來是這麼一回事阿

    铣床加工是一種主要用於金屬切削的工具機,於1818年由包括埃里·惠特尼在內的數位美國機械工程師共同發明。铣床加工與CNC車床相同,铣床加工同樣透過數位訊號驅動銑床進行加工,铣床加工以工件作XY平面運動,Z軸為刀具主軸旋轉,由上往下進行銑削工作。

    Published on 09 Jul 2019
  • 铣床加工多重要呢?所有金屬加工都跟它脫離不了關係

    大量的金屬製品廣泛需要,铣床加工成了生產關鍵,後來經過蒸汽機的開發、皮帶、齒輪的應用,全齒輪式高速車床才進化完成。最早的铣床加工於1818年由美國惠特尼所發明,1862年第一台萬能銑床出現,之後相繼研發出龍門銑床、半自動銑床等等铣床加工技術。

    Published on 09 Jul 2019
  • 關於铣床加工技術,金屬加工業者為您介紹

    利用铣床加工設備對各種工件進行加工的方法,铣床加工的主要加工方式有車削、鑽削、鏜削、銑削、刨削、珩削、超精加工和拋光等。铣床加工的精度和表面粗糙度可加工範圍廣泛,並且可獲得較高的加工精度和很低的表面粗糙度,這些都是機械加工的優勢,铣床加工的刀體刀具的緊固部分;前刀面朝著切削速度方向的面。

    Published on 09 Jul 2019
  • 金屬加工廠的鑽孔技術,獨家為您傳授相關知識

    金屬加工廠中的鑽孔是在實心材料上加工孔的第一道工序,鑽孔直徑一般小於80mm。金屬加工廠透過擴孔是用擴孔鑽對已經鑽出、鑄出或鍛出的孔作進一步加工,以擴大孔徑並提高孔的加工質量,擴孔加工既可以作為精加工孔前的預加工,擴孔鑽與麻花鑽相似,但刀齒數較多,沒有橫刃。

    Published on 09 Jul 2019
  • 車床加工廠造成的水汙染,有業者引進最新技術廢水處理器

    近年來,經濟發展之虞,越來越多廠商注重環境保護,為了解決台灣地區車床加工廠還有金屬加工廠工業廢水污染環境的亂象,有金屬加工廠引進了發表採用高效率渦卷式熱泵壓縮機的廢水處理機,不用使用化學藥劑,透過真空蒸發凝縮新技術,可將廢水減量為原本的1/20,其餘的回收水可再循環使用。

    Published on 09 Jul 2019
  • 台土兩國貿易簽訂,盼望由金屬加工廠帶出更多經濟效益

    市政府率廠商開拓國外市場,昨天由工業會與土耳其對外關係總會台灣分會簽訂合作備忘錄,生產自動門的金屬加工廠總經理是這個拓銷團的副團長,他表示,土耳其擁有年輕且充滿活力的人口紅利,鼓勵台商前往布局。車床加工廠經理說,與當地第一大風扇公司洽談後,雙方都有合作意願。

    Published on 09 Jul 2019
  • 政府努力將車床加工廠與高科技技術結合,希望高雄成為台灣矽谷

    擁有國際機場還有國際大港灣的高雄,幅員廣大且土地價格低廉,更具有現成的產業聚落:北高雄的金屬釦件、光電半導體、航太、生技醫療器材;中高雄有金屬模具、加工、家電、汽機車業、金屬加工廠、車床加工廠、化工材料;南高雄有鋼鐵、石化,以及駁二的文創數位內容。

    Published on 09 Jul 2019
  • 金屬加工廠廠商發展工業4.0的同時,也須符合政府提出的三大環保法規

    但是從過去到現在積極發展金屬加工廠重工業的高雄,也為高雄帶來許多大大小小的汙染,因此高屏地區空氣污染物總量管制計畫中明定,高屏地區未來的產業發展必需符合低汙染、高價值和環保三大要件,許多金屬加工廠廠商都希望能轉型成為工業4.0或智慧型研發製造,這些廠商對於升級企業體質、增加競爭力有急迫的需求。

    Published on 09 Jul 2019
  • 金屬加工是由提煉礦石演變的,您如果不知道,快進來看金屬加工廠業者的介紹

    壓延是金屬加工廠中最常用的手段,金屬加工廠中指的是將金屬錠通過一對滾輪來為之賦形的過程。如果壓延時,金屬的溫度超過其再結晶溫度,那麼這個過程被稱為「熱軋」,否則稱為「冷軋」。現代金屬加工過程雖然種類繁多和具有專業性,可被分類為成型,切割或連接加工。

    Published on 09 Jul 2019
  • 關於金屬加工廠鑄造工藝,就由這篇文帶你認識

    金屬加工廠的模具通常是用強度更高的合金加工而成的,這個過程有些類似注塑成型。砂模鑄造就是用砂子製造鑄模,砂模鑄造需要在砂子中放入成品零件模型或木製模型(模樣),然後在模樣周末填滿砂子,開箱取出模樣以後砂子形成鑄模。熔模鑄造又稱铣床加工,包括壓蠟、修蠟、組樹、沾漿、熔蠟、澆鑄金屬液及後處理等工序。

    Published on 09 Jul 2019

News 最新消息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高品質高良率金屬加工廠。產品開發的好夥伴。客製化產品開發。交貨迅速,品質保證,CNC車床加工廠貼心專業服務,金屬精密零件代工歡迎洽詢。金屬加工廠提供專業的車床加工、銑床加工、精密零件鑄造與鍛造,金屬加工廠研發、品檢首選設備‎,為客戶量身打造客製化產品。多年沖床加工經驗
JING CHENG INOUSTR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