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加工廠的鑽孔技術,獨家為您傳授相關知識-金屬加工廠、車床铣床加工、璟程小泉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璟程小泉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金屬加工廠的鑽孔技術,獨家為您傳授相關知識

 

金屬加工廠中的鑽孔是在實心材料上加工孔的第一道工序,鑽孔直徑一般小於80mm。一種是鑽頭旋轉;另一種是工件旋轉。上述兩種鑽孔方式產生的誤差是不相同的,在車床加工場中在鑽頭旋轉的鑽孔方式中,由於切削刃不對稱和鑽頭剛性不足而使鑽頭引偏時,被加工孔的中心線會發生偏斜或不直,但孔徑基本不變。

由於構造上的限制,鑽頭的彎曲剛度和扭轉剛度均較低,加之定心性不好,鑽孔加工的精度較低,一般為 50~12.5μm;但鑽孔的金屬切除率大,切削效率高。鑽孔主要用於加工質量要求不高的孔,例如螺栓孔、螺紋底孔、油孔等。铣床加工對於加工精度和表面質量要求較高的孔,則應在後續加工中通過擴孔、鉸孔、鏜孔或磨孔來達到。

金屬加工廠透過擴孔是用擴孔鑽對已經鑽出、鑄出或鍛出的孔作進一步加工,以擴大孔徑並提高孔的加工質量,擴孔加工既可以作為精加工孔前的預加工,擴孔鑽與麻花鑽相似,但刀齒數較多,沒有橫刃。擴孔除了可以加工圓柱孔之外,還可以用各種特殊形狀的擴孔鑽(亦稱鍃鑽)來加工各種沉頭座孔和鍃平端面示。鍃鑽的前端常帶有導向柱,用已加工孔導向。

News 最新消息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高品質高良率金屬加工廠。產品開發的好夥伴。客製化產品開發。交貨迅速,品質保證,CNC車床加工廠貼心專業服務,金屬精密零件代工歡迎洽詢。金屬加工廠提供專業的車床加工、銑床加工、精密零件鑄造與鍛造,金屬加工廠研發、品檢首選設備‎,為客戶量身打造客製化產品。多年沖床加工經驗
JING CHENG INOUSTR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