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床加工的原理與歷史,原來是這麼一回事阿-金屬加工廠、車床铣床加工、璟程小泉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璟程小泉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铣床加工的原理與歷史,原來是這麼一回事阿

 

铣床加工是一種主要用於金屬切削的工具機,於1818年由包括埃里·惠特尼在內的數位美國機械工程師共同發明。以銑刀作為刀具加工工件表面這種方法叫做銑削。銑床用來切削平面,或者用特殊形狀的銑刀銑出成型表面、螺旋槽或齒輪的齒形等。

铣床加工與CNC車床相同,铣床加工同樣透過數位訊號驅動銑床進行加工,铣床加工以工件作XY平面運動,Z軸為刀具主軸旋轉,由上往下進行銑削工作,透過若干刀刃的銑刀迴轉,並移動工作物給切削的工作母機,對於少數或大量生產都是相當經濟的方式。

铣床加工可固定加工件,旋轉刀具一般會做3D2D的工件,能夠精確的將工作物銑平面、銑曲面、銑溝槽、銑齒輪等各種不同形狀。銑削的優點在其圓形銑刀,金屬切削率高,也是較為經濟的方式,它能在甚短的時間內進行切削。由於銑刀外形及機械應用方法不同,銑床可做種種不同的銑削工作。


好文共享 車床加工廠首選 璟程小泉精機

News 最新消息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高品質高良率金屬加工廠。產品開發的好夥伴。客製化產品開發。交貨迅速,品質保證,CNC車床加工廠貼心專業服務,金屬精密零件代工歡迎洽詢。金屬加工廠提供專業的車床加工、銑床加工、精密零件鑄造與鍛造,金屬加工廠研發、品檢首選設備‎,為客戶量身打造客製化產品。多年沖床加工經驗
JING CHENG INOUSTR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