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床加工多重要呢?所有金屬加工都跟它脫離不了關係-金屬加工廠、車床铣床加工、璟程小泉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璟程小泉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铣床加工多重要呢?所有金屬加工都跟它脫離不了關係

 

幾乎全部的金屬設計和金屬加工都脫離不了車床,就算是近代的精密鍛造又或是3D列印,部分尺寸也是需要車修才可符合工件的精準度要求。傳統車工的運作原理有點像是拉陶坏的機器,透過快速旋轉的圓形金屬工件,利用人手來進行雕切削等工法。

大量的金屬製品廣泛需要,铣床加工成了生產關鍵,後來經過蒸汽機的開發、皮帶、齒輪的應用,全齒輪式高速車床才進化完成。由於傳統車床是百分百透過人力運作,可想像工件的品質水準會和加工師傅有非常大的關聯性。師傅昨日喝酒沒睡好,隔日的車工不良率可能就會衝高個十個百分點。

最早的铣床加工1818年由美國惠特尼所發明,1862年第一台萬能銑床出現,之後相繼研發出龍門銑床、半自動銑床等等铣床加工技術。1970年代之後,微處理機的數值控制系統,和自動換刀系統,得到铣床加工的廣泛應用,擴大銑床加工的範圍,提高加工精度與效率。


好文共享 車床加工廠首選 璟程小泉精機

News 最新消息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高品質高良率金屬加工廠。產品開發的好夥伴。客製化產品開發。交貨迅速,品質保證,CNC車床加工廠貼心專業服務,金屬精密零件代工歡迎洽詢。金屬加工廠提供專業的車床加工、銑床加工、精密零件鑄造與鍛造,金屬加工廠研發、品檢首選設備‎,為客戶量身打造客製化產品。多年沖床加工經驗
JING CHENG INOUSTRIAL